断川看鸣路

我先发个私密吧,码一下免得等会儿麓小姐或者麓小姐的亲友出来装个无辜然后给我刷个热度,再用占tag这一点岂不是就要给我扣帽子说我影响翻阅tag体验了。

真害怕。

担当我没看出来,只看到了投机取巧和撒谎成性的皮。


12.25更新内容:

从昨天下午突然上涨的200热度到今天再次争执后的热度突然上涨了几百,真是有口难言。这篇私密居然真的派上了用场。

不过我也想笑了,我简直是预言中的半仙。

但是您们应该没想到我留了私密。从热度还没有开始上涨开始我就提防着这一手,没想到您们还真是反扣锅一流。

占tag本就影响读者,还恰逢节日,这一点我自知。

如今我看诸位也是抓住这个点扣狠一锅,借机转移主题,我不得不赞扬一句人多势大。

只刷几百热度,就想给我扣个帽子,您们还真是不嫌丢人。

不过,也请您们记住

既然您们这么不怕丢人现眼助我登榜,那么我也不辜负您们的期待了。


评论(5)

热度(62)